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危险 2根电线垂落中学门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2:32 海峡都市报

  

危险2根电线垂落中学门口(图)

  福州七中门口,两根电线垂落下来

  N本报记者钟丹丹

  时间:昨日上午

  地点:福州新店浮村

  事件实录:福州七中门口,两根电线垂落下来,附近居民不知道是不是还带着电,路过时提心吊胆。

  垂落的电线是黑色的,粗细跟小拇指差不多,快要垂到地上。附近居民说,这两根电线垂下来差不多5天了,不知道是闭路线、电信线还是电缆线,反正大伙谁都不敢去碰。

  记者立即将有关情况向浮村村委会反映。有关负责人表示马上派人前去察看,请有关部门尽快修复。

  感谢福州李先生拨打本报新闻热线0591-87095110提供线索,奖励线索费3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