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醉汉飞下立交桥 砸伤骑车一小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2:34 海峡都市报

  

醉汉飞下立交桥砸伤骑车一小伙(图)

  事故现场

  N本报记者黄义伟/游庆辉/文/图

  时间:昨日下午4时许

  地点:福州五里亭立交桥上

  事件实录:一男子喝酒喝醉了,驾驶摩托行驶到桥上时,摩托突然失控,他从6米多高的桥上飞到桥下,砸伤了桥下一个骑自行车的小伙子,自己只是受了一点擦伤。

  该男子骑的是一辆女式“炮弹车”,从连江北路上桥。民警说,可能是右拐的时候,由于醉酒,摩托失去控制,撞上桥边护栏,车倒在桥面上,人却飞到桥下。

  桥下的目击者王女士说,当时该男子好像空中飞人,正好砸中桥下的一辆自行车,骑自行车的小伙子被砸伤,“飞人”却安然无恙。

  在晋安交巡警大队,被砸伤的小伙子不断地叫苦,说自己出门买东西,没想到碰上这种倒霉事,身上也没带多少钱,也不知道有没有骨折。

  “飞人”只是一点擦伤,显然酒还没有醒,一个劲说自己是故意从桥上跳下来的。

  感谢福州李先生拨打0591-87095110提供新闻线索,奖励线索费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