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刘德华模仿者为抬出场费两次整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2:44 海峡都市报

  

刘德华模仿者为抬出场费两次整容(图)

  瞧俺像刘德华不

  N本报记者李雅/王浩志/文/图

  本报讯在明星模仿秀火爆的今天,为了更像明星而去整形已不是秘密,这样做为的是更高的身价与出场费。

  昨日,来自长春的刘德华模仿者———赵祖豪(右图)来到福州海峡美容医院,在完成了隆鼻和隆下颌手术后,还将于今日进行瘦脸和丰颞(即填充两侧太阳穴),他也成为我省打造的首张“明星脸”。

  今日完成二期手术

  赵祖豪家乡是长春,别看才24岁,可已是演艺界的“老明星”了。一张酷似“华仔”的脸,打小就被誉为“小华仔”,也由此开始十分认真地关注起“华仔”,加上他本身天赋的好嗓音,2002年开始参加电视模仿秀节目,并在北京等各地巡回演出。

  赵祖豪说,自己虽生就一张很像刘德华的面孔,但总还是会有几分差距的,比如,他的脸比起消瘦的华仔,会显得有些丰满;他的鼻子比起华仔标志性的“鹰钩鼻”,显得不够挺拔;他的双腮也不够丰满。为让观众在看到他的瞬间产生更大的惊喜,他决定通过整形实现自己更接近明星的改变,因为更贴近“明星脸”,就意味着更高的身价和出场费。

  据海峡美容医院的专家称,今日的第二期手术,则主要针对他有些胖起来的脸和不太饱满的额头部分,安排打瘦脸针和丰颞术,然后再为他的鼻部略作雕塑。

  “明星脸”出场费

  比没名气小歌星高

  赵祖豪透露,其实不只是影视圈的明星热衷整形,明星模仿者整形更加普遍,他有至少二三十个朋友在从事明星模仿的演艺活动,比如模仿张学友、许志安、谢霆锋、周润发等等。据他所知,其中很多都整过形,但整形又是演艺圈里的隐私,很少人会对外透露。道理显而易见,是为更像自己所模仿的明星,以期达到更震惊的效果。

  赵祖豪说,一般没名气的小歌星唱一首歌,收入是五六十元到百来元不等,稍好一些的也不过两三百元。可明星模仿者一出场,单场最少也有5000元,拿自己来说,有一次登记的出场费达到3万元,出场价仅次于明星。他选择演艺圈,就是因为钱比较好赚,唱几首歌就有几千块的收入。而酷似华仔的面容,也给他的演艺事业提供了一条捷径,可以体会到巨星的感觉。现在他一年至少有200场演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