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首届河南广电传媒财富年会 8类奖项提名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2:59 东方今报

  “首届河南广电传媒财富年会”各奖项提名名单已于昨天敲定,今天公示并开始接受读者投票。

  本次年会共设立“年度十大财经新闻人物”、“年度十大强势企业”、“年度功勋企业名人堂”、“年度最具发展力企业”、“年度魅力企业家”、“年度最亲民品牌”、“年度传媒特别贡献奖”、“年度区域经济贡献奖”8个奖项。

  其中,“年度十大财经新闻人物”是本次年会最重要的奖项,此奖项将从即将过去的2005年度重要的财经新闻事件当事人中选取,以新闻事件的显著性为主要判断标准,不局限人物身份。此奖项限额10人,本次公布提名15人。

  “年度十大强势企业”奖项代表河南企业界的最高荣誉,不仅要求企业规模、知名度等达到一定标准,这些企业还应该是各自所处行业的领头羊,代表各自行业发展方向,并为河南经济发展做出突出贡献。此奖项限额10家,本次公布提名17家。

  “年度功勋企业名人堂”是本次年会的特设奖项,代表河南企业家的最高荣誉,奖给那些多年如一日,为企业发展鞠躬尽瘁,并取得显著成就的资深企业家,他们是河南真正的财富精英。此奖项由组委会特聘专家评审团审议通过,不再接受公众投票。

  “年度最具发展力企业”奖项以发展力为唯一衡量标准,这些企业未必是规模超大、影响深远的企业,但他们具有新锐、潜力巨大、可持续发展能力强等特点,代表部分产业的发展方向,有望成为日后的强势企业。此奖项本次公布提名26家。

  “年度魅力企业家”奖给那些在本年度有不俗表现的企业家,这些企业家具有鲜明的个人特点,在本年度带领各自企业表现出了良好的发展势头,并具有良好的成长性。此奖项本次公布提名24人。

  “年度最亲民品牌”是为品牌所设的单项奖,亲民品牌应包含两层含义,一是此品牌在公众中具有较高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忠诚度;二是这些品牌和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它们的存在改变了我们的

生活质量

  参与投票的读者均有机会获得本次组委会提供的奖品,一等奖一名,奖品价值3000元;二等奖两名,奖品价值2000元;三等奖五名,奖品价值1000元。凡参加投票的读者均有机会免费获得年会颁奖晚会门票,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