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首届河南广电传媒财富年会奖项六:年度最亲民品牌提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3:17 东方今报

  奖项阐述:亲民品牌,指那些与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在公众中具有极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的品牌,它们既是企业界耀眼的明星,也是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伙伴。

  本奖项最终结果的投票权重分别为:公众投票50%,组委会聘请资深媒体人士投票50%。

  【提名44个,排名不分先后】

  【食品类】 双汇、思念、三全、大用、华英、永达、方欣、金丝猴、花花牛、莲花、萧记、天方、王守义十三香、白象、众品、汇通、龙云、金苑、好想你

  【烟酒类】 宋河、金星、帝豪、红旗渠、金芒果、奥克、黄金叶

  【家电零售类】 新飞、国美、苏宁、银基、五星、八方、金博大、丹尼斯、联想、北京华联、永乐

  【医药健康类】 众生、仟禧堂、健康人、老百姓

  【房地产类】 帝湖、鑫苑名家、时尚PARTY

  

  首届河南广电传媒财富年会 奖项七:区域经济贡献奖

  奖项阐述:此奖项奖给那些在各个经济领域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贡献的企业。(提名略)

  

  首届河南广电传媒财富年会 奖项八:年度传媒特别贡献奖

  奖项阐述:年会特设奖项,奖给那些在发展过程中和传媒保持良好合作关系的企业。(提名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