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爸妈轮流守护 小黄冠开心唱起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3:35 东方今报

  今报讯 昨天,在小黄冠化疗后的第20天,他的肺部、腹腔感染终于得到控制,体温也恢复了正常。病房里,小黄冠头一次高兴地唱起了歌。

  4天前,小黄冠的体温从持续高烧开始逐日下降,到昨天已完全恢复正常。他体内的炎症得到了控制,终于不再拉稀了,大便一天一次。

  谷护士长开心地介绍,这几天,黄冠的爸爸、妈妈每人一天,轮流照顾孩子,小黄冠的情绪高了起来,食欲也明显增加,早饭能吃半个油卷、一碗小米粥,中午吃一小碗大米饭,身体也有劲了,已开始下地活动。医院送给小黄冠一支玩具冲锋枪,他高兴得不得了,拿着枪“嗒嗒嗒”不停地射击,还告诉医生护士,“长大了,我要当解放军!”他还有模有样地为医生护士表演,唱起了《老鼠爱大米》、《两只蝴蝶》等流行歌曲,还声明自己会唱《世上只有妈妈好》等好多歌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