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李华芬再次被央视关注 病房里《讲述》助贫事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3:36 东方今报

  

李华芬再次被央视关注病房里《讲述》助贫事迹

  今报讯 继10月31日赴京参加央视《小崔说事》录制后,昨天李华芬再次被央视关注,这回是在病房里接受《讲述》栏目的采访。

  昨天河南财经学院女大学生李华芬还得到一个喜讯:下周河南省中医院将为她采集
自体干细胞,为移植手术做准备。如果顺利,两个月后她就可以战胜白血病,恢复正常生活。

  从昨天上午开始,央视记者将用3天时间在郑州采访,记录华芬与贵州贫困儿童的故事(如图),还邀请央视“2004年感动中国十大人物”徐本禹明天一起和华芬“讲述”。华芬的同学们坚持捡废品助贫的事迹,也在采访之列。

  白雪娇邀请爱心

  昨天,曾和华芬一起最早发起“捡废品资助贫困小学生”爱心行动、现已在河南财经学院留校任教的白雪娇告诉记者,“阳光爱心小组”已有33人,省地震局70多岁的退休职工郭世琪也成为“爱心大使”。

  如果你也想加入“阳光爱心小组”,不妨拨打白雪娇的小灵通:0371-69657982。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