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丈夫恨妻离家出走一年多 忍将脑瘫儿弃路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3:40 东方今报

  今报讯 昨天上午,一个两岁多的脑瘫男孩儿被扔在郑州市花园路和畜牧路交叉口附近,警方要将这个弃儿带走时,一名自称是弃儿父亲的男子将警车拦下,声称他这么做只是想谴责离家出走1年多的妻子。

  昨天上午11时许,花园路和畜牧路交叉口东50米处,一个穿着红色衣服的男孩儿坐在一辆手推车里,无人看护。迎着冷风,孩子不停地哭。孩子的小衣服里面塞着一张字条,
上面写着:孩子的母亲名叫梅××,家住中牟县刘集乡。因为没发现孩子的看护人,北林路派出所民警把弃儿抱上了警车。

  警车停在路口等红灯时,一名30岁上下的男子上前敲了敲车窗,并问:“你们要把孩子带到哪儿?”在民警的询问下,这名男子支支吾吾地承认自己是弃儿的父亲。

  男子名叫井某,郑州市中原区董寨村人。井某说,孩子两岁半了,出生时患上了脑瘫。孩子还没有断奶,孩子的妈妈就离家出走了。1年多来,妻子没一点儿音信。“她遗弃了孩子,对我们不管不问。”井某说,“我要通过这种方式谴责她。”民警对井某进行了批评教育,并责令他将孩子抱回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