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警方深夜解救一被劫持女子 劫持者与女子是恋爱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3:43 东方今报

  

警方深夜解救一被劫持女子劫持者与女子是恋爱关系

  ▲劫持者被控制

  

警方深夜解救一被劫持女子劫持者与女子是恋爱关系

  女子被成功解救

  今报讯 昨夜9时50分,郑州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一女子在家中被一男子劫持。

  事发郑州市经五路与红专路交叉口西50米一无名家属院,接警后,郑州金水公安分局经八路派出所和文化路派出所民警、郑州公安局防暴支队20余名特警立即赶赴现场。同时,郑州市公安局副局长张书军也闻讯赶赴现场指挥。

  10时20分,记者在现场看到,大批警力已封锁现场,被劫持女子在家属院最西边门洞三楼西户。据现场民警介绍,室内是一名年轻女子,20多岁,劫持者是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警方在门外一直与室内人员对话,今日0时05分,劫持者主动打开门,警方将女子成功解救,劫持者被控制。

  0时40分,记者从警方了解到,劫持者与女子是恋爱关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