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凌晨男子赴酒店“谈判”丧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4:03 山西晚报

  本报11月14日讯(记者王巍通讯员薛华)昨日,为了争夺一个女人的爱情,两名男子在谈判中动了刀子。结果一个不幸身亡,一个投案自首。

  13日凌晨2时许,省城并州路上某大酒店一房间内,突然传出女子凄厉的喊叫,随后一个满脸是血的男青年跌跌撞撞地出了门,俯在地板上痛苦呻吟,身后跟着一个手握匕首、杀红了眼的男子。

  楼层服务员急忙报警。接警后,太原公安迎泽分局分管刑侦的副局长李大奇迅速赶赴现场,展开勘查。经查,事发房间是一个名叫郭杰的男子所订,当日凌晨1时许,来了几个男子和一个女的,其中两男一女进入房间,时间不长血案就发生了。刑警赶往山医大一院时得知,受伤男子因失血性休克已经死亡。

  今年27岁的郭杰祖籍江苏,家住太原市某铁路宿舍,两年前经人介绍与侯马人小红谈起了恋爱。近期,郭杰怀疑女友同一个叫小明的男子来往密切,就打电话质问小红,小红与郭杰大吵一顿后关机。于是,郭杰就打电话让小明把小红约出来3人谈判。3人会面后,话不投机,郭杰就掏出随身携带的单刃钢刀,照小明面部连捅几刀,小明顿时满脸是血,痛苦地蹲了下去,小红被吓得扭头就跑。

  经过调查走访,民警很快找到小红。昨日下午1时许,郭杰在小红的劝说下投案自首。(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晚报网络编辑:赵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