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为韩国影片来华上映作宣传 裴勇俊“追星”张艺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4:06 东方网

  近日由裴勇俊、孙艺珍主演,许秦豪执导的韩国影片《外出》在中国内地上映。该片导演许秦豪和主演裴勇俊抵达北京,出席《外出》宣传活动。据华夏电影公司何总介绍,裴勇俊这次来华,第一个请求是想见张艺谋导演。

  据出席该片宣传活动的张伟平先生介绍说,他们在郡王府见到裴勇俊时,他非常激动。张伟平说:“他非常仰慕张艺谋导演,并且准确地说出了张艺谋导演的生日。这让张艺
谋大为意外,同时也非常感动。裴勇俊先生还专门精心地为我们准备了他的写真集。我们都被裴勇俊先生的真挚情谊所深深地打动了。裴勇俊说他非常喜欢张导演的《英雄》和《我的父亲母亲》。他甚至能背出影片中的许多台词。”但张艺谋对裴勇俊先生的作品了解得并不多。

  张伟平说,作为张艺谋的电影投资人,他们与很多国内外影星合作过,但像热爱裴勇俊这样的影迷浪潮,还是第一次见到。今年6月去东京出差,他看到报道说:“日本首相小泉想见裴勇俊先生,遭到了裴勇俊先生的拒绝。这则报道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我从来没见过像裴勇俊这么有诱惑力的明星。”

  另据悉,裴勇俊非常希望能与张艺谋导演合作,并且已经有了合作计划。张伟平证实说,他已经和张艺谋探讨了与裴勇俊先生合作的可能性,并表示他们一定可以共同创造出一部在世界影坛有影响的作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