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苦盼58年自来水终于入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4:07 山西晚报

  

苦盼58年自来水终于入户(图)

  本报11月14日讯(记者任志霞)今天下午,太原市桥东街办并州路二社区东岗路西二巷(原并南小市场)的68户居民,告别了58年使用公共水管的历史。

  自1947年以来,68户居民一直共用一个自来水管,掏钱买水吃,提水排长队,有时
因为买水、排队等情况还会发生纠纷。冬天,水管旁边都结了冰,时常发生居民滑倒扭伤事故。吃水难问题,严重影响了附近居民的生活。

  今年,并二社区通过与自来水公司、市政管理等有关部门协商,终于达成自来水表入户安装工程协议,并如期开工、竣工。今天下午,水表终于入户了,居民们欢天喜地地请来了社区干部和自来水公司施工师傅们,扭着秧歌共同欢庆,并向自来水公司送上锦旗以表谢意。

  本报记者马立明摄(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晚报网络编辑:赵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