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这位部长太爱着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4:1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张部长的工作标准真是太高了!”教育部财务司副司长、全国学生贷款管理中心主任崔邦焱感慨,“说实话,国家助学贷款工作干了几年,已取得不小的成绩,可是张部长总是不满意。我们这位部长太爱着急。”

  张保庆喜欢自己写东西,很少要秘书捉刀。2000年6月发表在人民日报上的大半版文章《高校收费:严格规范管理落实配套措施》,就是他亲自动笔写的。

  “他非常有水平,想蒙张部长也蒙不了”,张保庆的下属这样评价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