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动漫帝国”公主就是冯家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4:1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动漫帝国”公主就是冯家妹

  本报讯 “动漫帝国”一号诏令向动漫爱好者征集“动漫帝国”的国王、王后、公主、王子的形象设计稿!而现在,公主的设计稿已经有了真人可参照———2005超级女声成都赛区的第4名冯家妹!冯家妹将担任“动漫帝国”的公主,并将穿着浪漫的公主装出现在本月25日的开幕式上!

  西安的动漫迷SAMMI是一位铁杆“蜂蜜”(冯家妹的歌迷),她以冯家妹为原型,创作出了戴着珠冠的“动漫帝国”公主肖像。当记者致电冯家妹的经纪人程青松,表达了“蜂蜜”希望家妹担当“公主”时,程青松表示:“冯家妹也非常喜欢动漫,但得先问问她本人意见。”没过多久,“冯家妹愿意不计报酬为‘动漫帝国’助阵”的消息传来。

  按计划,“动漫帝国”将于24日派出动漫特遣车队,前往自贡迎接公主,不过,怎样才能让这次活动显得富有创意、与众不同呢?如果您有什么好主意,请将它发到邮箱gzs@megajoy.com或打电话86613333-1告诉我们吧!如果想法被采纳,您将受邀参加25日“动漫帝国”盛大的开幕式!

  今日,“动漫帝国”公主冯家妹将为大家推荐5部珍藏的动画片,请读者通过短信打榜。(记者 周帅)

  相关报道见■07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