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与企业面对面 抢占双选会先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4:1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 王红)昨日,在中国成都人才市场现场举行的“双选会前与用人单位面对面”活动吸引了部分将于19日参加双选会应聘的应届大学生。能有机会提前得到用人单位的面试机会,对于昨日来参加活动的大学生们无疑是一个惊喜。活动主讲人某大型集团人力资源经理裴果通过现场情景演示招聘,3名同学得到复试机会。

  今日,参加“双选会前与用人单位面对面”活动的企业是成都市市政工程(集团)
有限责任公司,招聘职位包括:现场施工、工程预决算、工程质检、工程技术、工程财务、工程材料等。同时还将着重介绍该公司背景、招聘条件、大学生如何成功求职等,并接受提问。活动地点:宁夏街136号成都人才大厦(市人才市场)4楼408教室,时间:下午2时30分。

  明日,四川三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都航空仪表公司将与大学生“面对面”,有意参加活动的应届大学毕业生可拨打本报热线86613333-1报名。

  过半应届生向往企业工作

  成都人才市场日前进行的一次专门针对应届大学毕业生的就业需求调查显示,应届生首选工作向往企业的人数占了绝对数量。对大学生的就业调查中,在找工作时会首选:政府部门、国家机关的占了12.41%,事业单位的11.11%,学校或科研机构10.37%,公司、企业55.74%,个人自主创业1.85%,无所谓8.52%。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