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疲劳驾驶最容易闯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4:32 都市快报

  今年1月1日至现在,温州高速公路发生交通事故1155起,其中因疲劳驾驶而造成的交通事故占总数的30%左右,占重特大交通事故的40%以上,其次为货车超载、小型车超速。

  高速交警提醒驾驶员,在出车之前一定要睡眠充足,连续2小时驾驶后,尽量停下休息20-30分钟,如果长途行驶(800公里以上)建议两个驾驶员轮换驾驶。

  并且注意调节饮食,多喝水和吃些清淡食物。驾驶员如感到疲劳,应该立即就近到服务区或出口停车休息,千万别把车停在高速公路上休息。(通讯员宿萍)(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