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黔江一铸造厂爆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4:33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周扬)昨日9时左右,黔江城区谭家弯路160号附近的黔江民族前进铸造厂发生爆炸,造成3人受轻伤,半间厂房倒塌。经初步调查,爆炸事故是因该厂非法安装报废设备所引起。

  记者闻讯赶到现场后,看到厂房里一片狼藉,锅炉烟囱上端还有管道断裂的新痕迹,底部成卷曲变形,被炸塌的半间墙壁刚用水泥砖垒起,到处到是石头和瓦砾。

  “‘轰’地一声,房子都在抖,我还以为是哪里在放炮呢!”事发时正在附近居民区楼房里睡觉的徐先生告诉记者,他听到声音后,急忙跑到厨房的窗户边看,铸造厂被烟雾笼罩得一片漆黑,自家窗户玻璃都被震掉了。住在附近相隔几十米远的161号居民二楼的王先生也告诉记者,他家卧室、厨房玻璃都被震破了几快。

  据悉,爆炸事故造成3人受轻伤,其中1名正在生产的工人,另两名是前来购货的顾客。黔江区安监局、质监局等单位已组成联合调查组,调查事故原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