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时髦女一声不吭难倒救助站 知情人请提供线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4:33 重庆晨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任明勇)昨日清晨6点过,位于江北区蚂蟥梁的市救助站早早迎来了第一位求助者:一名20岁左右的时髦女子。但奇怪的是,不管工作人员如何劝说询问,该女子就是不开口,只是静静的坐在救助站内。

  曾到派出所内静坐

  市救助站值班人员李红介绍,其实这名女子前一天晚上曾来过救助站,当时是大兴村派出所民警送来的。民警当时介绍,该女子中午到派出所后,既没有报案求助,也没有办理户籍相关手续,只是独自一人坐在椅子上一言不发。民警上前询问,她一句都没有搭理,到了晚上,派出所只好派人送她到救助站求助。

  当晚在救助站值班室,工作人员询问了半天,女子才慢吞吞地吐出了三个字:市中区。由于“市中区”不在救助范围,救助站给其一元钱后,女子主动离开了救助站。

  估计女子有难言之隐

  没想到第二天早上天刚蒙蒙亮,该女子又来了救助站。与前一天晚上相比,该女子依然打扮时髦,一头黄发,衣服质地较好,不同的是脚上换上了一双拖鞋,全身冷得直打哆嗦。

  见她可怜,救助站询问半天未果后,仍让她在救助站内暂住。但进站后,该女子却几次想离开救助站,工作人员担心她外出后会发生意外,又将她留在了站内。而在进一步核实该女子姓名、家庭地址等情况,她还是一言不发。

  工作人员再次努力劝说了半个小时后,该女子才用笔在纸上写出了几个字:钱亚莉、20岁、江北区石河子街道,关于其他信息,她不再书写。

  救助站估计,该女子可能有难言之隐,从目前的观察来看,已形成一定心理障碍。救助站希望有认识钱亚莉的市民与该站联系,电话:67733472。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