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男孩遇感情问题闭门自残 叫错阿姨姓救了自己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4:33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谭遥)遇感情问题,男青年小刚(化名)竟闭门自残,但因为他叫错了邻居阿姨的姓,引起了阿姨的警觉并报了警,最终消防队员及时赶到将男青年救出。

  前晚7点20分,渝中区兴隆街一居民楼内,四名消防队员撬开了8—2室的大门,并发现小刚侧躺在客厅内,脸色苍白,身上有数处刀伤且已不省人世。

  而住在隔壁的柴女士是最先报警的人。她介绍说,前日下午6时许,自己刚出门,便发现小刚家门口有一大滩血,自己连忙敲门,开门后小刚一脸酒气的说:没事,谢谢你关心,李阿姨。

  “我们都是老邻居了,小刚怎么会把我的姓叫错呢?一定出事了。”柴女士急忙打电话报警。民警赶来后,又紧急向消防队求助,救出了轻生小伙。

  在营救现场,小刚的父亲对消防队员说,这几天儿子因同女友间感情出现问题,情绪一直很低沉,但没想到会萌发轻生的念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