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女子回乡途中被骗 惨遭脱光衣裤搜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4:33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杜海)昨日中午,来自綦江乡下的中年女子王惠(化名)坐在南坪步行街上哭诉,上午10点过,她到南坪汽车站坐车回赶水,“我刚走到车站附近,一个妇女过来问我,坐车到什么地方,我说回赶水,这个女的马上说,她有车去赶水,票价比车站便宜。”就在这时,又来了两名女子自称是赶水人,其中一人还称在邮局工作。她们都是坐那个大姐的车,正好大家可以一路。

  于是,王惠和三人一起往步行街方向走去。突然,同行一女子背起王惠的背篼往一楼房里跑,另外两人也挟持着王惠往楼里走。

  王惠被带上楼顶后发现,上面还有一男一女。这时,几个人按住她的头、手,还有一人开始搜身。最后把她的内裤脱掉,搜出3200元钱。王惠说,钱是在璧山打工的丈夫近半年的积蓄,打算带回家还账的。目前,南岸警方已介入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