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开县一酒店 卫生间门口长蘑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4:33 重庆晨报

  

开县一酒店卫生间门口长蘑菇

  蘑菇就长在酒店卫生间的门口(小图中画圈处)。图片为网友“拉拉谷”提供

  

开县一酒店卫生间门口长蘑菇

  本报讯(记者刘虎)入住酒店,竟然看到房间里长着蘑菇。这样的稀奇事,让一名摄影爱好者给碰上了。

  住酒店遇上蘑菇

  昨日,在市内一事业单位上班的网友“拉拉谷”在西祠胡同网站一论坛上发帖,将自己的遭遇告诉了论坛朋友。他说,本月12日他到开县出差,住在新县城的一家普通酒店。令他大跌眼镜的是,在他所住的408房间里竟有一堆真菌蘑菇长在卫生间门口的地毯边缘,“它逃过了服务员、陆续住宿的客人,顽强地活在酒店里。”

  在论坛上,“拉拉谷”还发布了他从多角度拍摄的7张蘑菇照片。

  缘于地毯太湿

  记者昨日下午致电“拉拉谷”所称的开县教工宾馆,宾馆总台小姐既好笑又惊讶:“不可能哟!”她表示,立即让楼层服务员前去查看。

  记者第二次打去电话,宾馆总台小姐称,她们已经把长在卫生间门口的蘑菇清除掉了。她同时保证:其他房间没有类似的现象。她解释说,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可能是宾馆将地毯洗后没有干透,房间服务员也疏忽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