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歌乐山上摩托与货车相撞 5食客丢下筷子救车祸伤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4:33 重庆晨报

  

歌乐山上摩托与货车相撞5食客丢下筷子救车祸伤员

  车祸示意图 制图/胡杨本报讯(见习记者常宇)昨天中午,一辆载有4人的摩托在沙坪坝区歌乐山上的山洞水泥厂与一辆货车相撞,摩托驾驶员连同后座两少妇被摔下地,一少妇危急时为保护怀中仅3月大的婴儿身受重伤。事发后,好心市民拦车将受伤4人送往医院抢救。

  少妇护子受重伤

  记者昨天中午赶到现场时看到,一辆牌照为渝B97526的货车横在公路上,几乎将整个车道截断,造成道路两头大堵车。而车尾处的摩托车则被撞成一堆废铁,上面还有一些婴儿衣物。

  附近的餐馆老板杨辉称,看见这辆装得满满当当的摩托向林园方向行驶,为超另一辆摩托拐入逆向车道。这时,一辆货车突然拐弯后冲下来,看见前方摩托时连忙刹车,朝路边猛打方向盘。结果货车车身一下横在公路上。“砰”的一声,车尾将摩托扫翻在地,车上一名少妇紧紧抱住怀中婴儿,重重地摔在地上。

  食客丢筷救人

  车祸发生后,在5米外的一饭馆就餐的5位食客赶紧丢下手中筷子出门营救伤者。他们当时发现,摩托驾驶员眼角和腿部受伤,两少妇躺在地上痛苦呻吟。

  “先救娃儿!”食客黄建军、冯经国急将婴儿抱起,不料婴儿竟发出响亮的啼哭声。在众人帮助下,黄等人先后拦下三辆三轮摩托,将伤者送往山下新桥医院抢救。婴儿虽无外伤,但仍送往儿童医院检查。受伤的摩托驾驶员陈某称,受伤两少妇是他妹妹及其朋友。至昨天下午记者离开医院时,因保护儿子而受伤的少妇仍在昏迷中。(感谢报料人邓先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