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摩的司机飞踹乘客 菜市口演“无影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4:33 重庆晨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周杨)昨日下午4点,在渝中区中兴路菜市场,一名摩的司机与乘客因价钱问题发生纠纷,趁乘客转身之际,飞起一脚将乘客踢翻在地。

  记者赶到现场时,见到在中兴路菜市场门口围了许多群众,一名中年男子正和摩的司机在地上扭打在一起,见状的附近摆摊的市民都纷纷跑向前想将“拥抱”的两人分开,但是两人都在劲头上,大家始终无法将两人分离,无奈之下周围群众才拨打110求助。

  目击者张先生说,下午3点多钟,一辆载着乘客的摩托停在菜市口路边,乘客下车后就与摩托司机发生了争吵,两人吵了几分钟后,乘客就掏出5元钱放在摩托车上转身离去,这时,坐在座位上的摩托车司机趁乘客不注意,从座位上“飞”起就给乘客一脚,毫无防备的乘客当场就被踢翻在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