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女团支书找工作 十余男生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4:33 重庆晨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周文洁)昨日,重庆科技学院首场双选会在学校文体广场举行。约4000多名应届毕业生与104家企业进行了初次“触电”,当天就有200学生找到“婆家”,签订正式合同。

  “老师,她是班里唯一的预备女党员,很优秀,请你考虑一下吧!”上午10点过,锦州石化的招聘展台前被围得水泄不通,一大群男同学围着一个名叫曹红的女生,极力向招
聘工作人员推荐。

  曹红是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化工工艺专业的学生,帮她说情的10多个男生都是她的同班同学。已经找到工作的男同学卓世虎说,由于专业的局限性,全班40多人中女生只有10几人,但都不受用人单位青睐。

  “三年来,曹红一直是团支书,每年都得奖学金,文化知识和动手能力都非常强。”卓世虎说,如果仅因性别原因落选,全班同学都会遗憾。

  “我们要帮助班上每一位女生成功就业。”眼看班上女生都没着落,找到工作的男生一致决定帮忙,轮番向招聘单位介绍求职者优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