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抢劫嫌犯跳河逃跑 保安捉获误认小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4:33 重庆晨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詹遥)三个月未领工钱起了抢劫念头,抢劫后为逃避民警的抓捕,赤脚跳入刺骨的河水中逃脱后又翻进附近一工厂,结果被该厂保安当成小偷捉获。

  11日凌晨,民警彭贵韬带领协勤队员在松牌路一小区附近巡逻。突然,三名形迹可疑的男子进入了视线。彭贵韬等人紧跟其后进行监视。

  这三名男子来到该小区的健身场地,见一对男女正在荡秋千,上前抢走了二人400元现金和一部手机。

  彭贵韬和协勤队员立即将其中一名嫌疑人陈某当场捉获,另外两名协勤队员继续追捕逃跑的两名嫌疑人。可追出50米,队员们只在该小区外的盘溪河边发现一双布鞋,而人却不见了。此时,旁边一厂房内突然传来“抓小偷、抓小偷……”的喊声。协勤跑过去一看,该厂几名保安正围着一混身湿漉漉,并不停发抖的赤脚男子胡某。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胡某、陈某二人均系花卉西路一家餐馆的员工,因餐馆生意不好,三个月未按时发放工资,遂起了抢劫的念头。目前,胡某、陈某已被刑拘。另一名嫌疑人陈某某已被上网追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