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电煤供应每欠每欠470克少供一度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4:34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宋岩实习生李智)今冬明春,我市电煤供应开始告急。昨日,市经委召开重庆主力电厂电煤供应工作会,将我市主力电厂电煤供应任务分解到我市7个区县和单位。

  进入冬季,取暖负荷上升,然而由于进入枯水期,四川二滩送抵我市的电力减少,我市自身水电也减少发电量,因此火力电厂是主力。但目前我市主力电厂电煤供应开始告急。

  据市经委副主任马明媛介绍,今年11月到明年3月,我市火电厂需要的电煤比去年有所增加,仅重庆电厂、珞璜电厂、九龙电力需要的电煤就达295万吨,开县白鹤电力公司和白鹤电厂需要电煤110万吨,总量在405万吨。

  对此,市经委分解了电煤落实任务,重煤集团供应220万吨,綦江30万吨,万盛20万吨,南川10万吨,合川5万吨,北碚2万吨,开县110万吨。即使如此,还有一定的缺口,将考虑从奉节和贵州调入10万吨电煤。

  为了保证完成电煤供应任务,市经委将每周对供应电煤的区县和单位进行考核,对完不成电煤供应任务的,将减少该区县和单位的供电量,每欠470克电煤,将少供1度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