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特许零售店出售奥运“福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4:35 北京晨报

  读者王先生:我们全家人在电视上看到奥运吉祥物为五个福娃,都觉得很可爱,想买回家留做纪念。请问,在哪里能买到这些可爱的福娃?

  编者:北京奥组委市场部相关人士告诉记者,北京奥组委在吉祥物发布后,实施吉祥物特许商品临时销售计划,从11月12日开始,在国内北京奥组委授权的特许商品零售店(点)销售吉祥物系列特许商品。

  本次推出的吉祥物系列奥运特许商品种类主要包括玩具、服装服饰、箱包、文具、贵金属纪念章、徽章等六大类,近300种商品,能够充分满足广大消费者的购买需求。

  记者还了解到,目前正在销售的奥运吉祥物系列特许商品中,最便宜是8元的荧光笔,在毛绒玩具中,最便宜的售价78元。

  北京奥组委指定的16家特许零售店包括,首都机场1号航站楼商业区、首都机场2号航站楼国际出口免税区、首都机场2号航站楼国内出口精品廊、王府井百货大楼店、工美大厦店、城乡贸易中心店、中友店、当代店、翠微大厦牡丹园店、贵友大厦店、颐和园店、西单商场店、友谊商店店、故宫店、华北大酒店店、新世界店、北京西站店。北京市民可以就近购买奥运吉祥物系列特许商品。

  另外,北京市民还可以在北京奥组委特许的临时销售点购买奥运吉祥物系列特许商品。

  北京奥组委对这些临时销售点都有统一的店面形象要求,并颁发临时销售授权证书,授权销售期限为3个月。

  所有临时销售点均将在各地工商管理部门备案,并在北京奥组委网站上予以公布。广大消费者可以通过拨打免费的奥运特许商品客服电话或者登录北京奥组委网站(www.beijing2008.com)查询特许商品零售店和吉祥物特许商品信息,以防假冒或被骗。

  晨报记者 武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