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九成网友赞成公布房价成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4:35 北京晨报

  新华社电 “新华视点”播发《维护知情权还是侵犯商业秘密——公布房价成本清单的再探讨》后,“新浪房产”专门就此进行了《公布房价成本是否侵犯开发商商业秘密》的大型调查。结果显示,参加调查的1745名网友中90%的人认为,“公布房价成本并没有侵犯开发商的商业秘密,开发商应该给予购房者更多知情权。”

  问题之一 “是否有必要公布房价成本”?94.13%的网友认为开发商有必要公
布房价成本。

  问题之二“公布房价成本是否侵犯商业秘密”?92.94%的网友认为让开发商公布房价成本并没有侵犯他们的商业秘密。

  问题之三 “开发商是否应给予购房者更多的知情权”?98.54%的网友认为开发商应该给予购房者更多的知情权。

  问题之四 “公布房价成本能否撼动高房价”?有1141名受访网友认为肯定能撼动。

  问题之五 “公布房价成本能否使开发商的利润透明化”?61.37%的网友认为公布房价成本能够使开发商的利润透明化。

  问题之六 “一些地方政府不肯公布房价成本的原因”?77.69%的网友认为是“地方政府出于利益目的保护开发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