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警方通缉撞人红宝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4:35 北京晨报

  ■夜半撞死人逃逸 ■摄像头拍下事故现场

  晨报讯(记者 张涵 通讯员 王素琦)11月10日22时04分,在朝阳区朝阳北路黄渠村朝阳看守所附近西侧西向东方向人行横道信号灯处发生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件,造成骑摩托车人死亡,肇事者逃逸。昨天,朝阳交通支队通过媒体寻找知情者。

  昨天下午,记者在朝阳交通支队事故科内看到了摄像头拍下的监控录像。记者看到,监控录像上的时间为11月10日22时04分,一名骑摩托车的男子在人行横道信号灯处准备横过马路,他首先按下了过街灯控制按钮开始等待,绿灯亮起时骑车人开始通过马路。当他快通过马路时被一辆疾驰而来的小轿车撞飞,车轮下瞬间还擦出了火花,整个过程不到1秒钟。

  朝阳交通支队确认肇事车辆为一辆暗红色老款“宝马”轿车,该车前部右侧损坏,事故后该车向东逃逸。如有知情者及相关修理厂、门市,请速与朝阳交通支队事故科联系提供线索。对于提供重要线索破案者,将给予奖励,对于知情不报、毁灭证据的,经查实将依法追究责任。

  ●联系人:伊光旭 胡爱国

  ●电话:68399501或122

  朝阳交通支队供图

  

警方通缉撞人红宝马

  绿灯通行

  

警方通缉撞人红宝马

  两者相撞

  

警方通缉撞人红宝马

  宝马逃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