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捉奸陷阱专钓有钱北京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4:35 北京晨报

  神秘女网友频约一夜情

  晨报讯(实习记者 韦让 通讯员 邵华)矜持与火辣并举,坚持聊天几次才相约,近日,丰台警方破获一起利用网上聊天引人发生一夜情后抢劫敲诈勒索案。该案中男性嫌犯姜某按照男性心理设计情节,让33岁的女嫌犯李静(化名)与对方发生一夜情,姜某以“老公”的身份破门而入,假装“捉奸”,实际敲诈勒索。

  今年年初,李先生应女网友之邀,独自驾车来到朝阳区十八里店与其会面,当与其发生性关系后,该女网友就从网上消失了,时间长了,李先生对她还真有些挂念。今年7月9日,该女子打电话给李先生,将其约到丰台区南苑一出租房屋内。当两人再次发生性关系时,一名男子突然带人冲入,并从身上掏出一次成像的照相机对着两个人开始拍照:“你小子好大的胆子,竟敢和我老婆睡觉,说吧,咱们是公了还是私了?”该男子抢走了李先生携带的现金和存有3.5万元的银行卡,在威胁李先生写下一张两万元的欠条和单位、家里的电话号码后才将其放走。然而事后姜某又打来三个电话催“债”,李先生这才感到对方是个无底洞,自己只有去报案。8月29日,33岁的李静在赴其他网友的约会时被抓获,9月1日,其“老公”姜某落网。

  据交待,姜某与李静是情人关系,他曾因诈骗被判过两年徒刑,他去年开始实施网络抢劫敲诈。在作案过程中,姜某把目标定在“有身份、有知识、有金钱”的北京男子身上,他认为他们老实、要“脸面”、好敲钱。姜某还根据男人心理设计诈骗情节,要求李静在网上“放长线钓大鱼”,一旦李静与对方发生性关系,姜某便让她先“沉一沉”,利用这段时间,再到网上物色其他人选。过上几个月,再打电话给对方时,被吊足“胃口”的事主自然会赴约。而姜某就利用这个机会假意“捉奸”,实为敲诈。

  据了解,这些被抢劫的网友年龄从39岁到60岁不等,有总经理助理、工程师和个体老板。案发后只有一人报警,他们的说辞是:“丢不起这个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