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华安保险善于开发新险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4:51 深圳商报

  【本报讯】近一年来,华安保险不断创新开发出的一些新保险产品,引起社会广泛关注。

  2004年7月,华安保险推出全国首个“利率联动”的保险产品——华安金龙收益联动型家庭财产保险,在全国率先对利率上调做出回应,引起了各界的广泛关注。

  2005年2月,华安保险又在全国各地同时推出为餐饮业主度身定做的一揽子综合保险产品——食客安心餐饮业综合保险。该产品为政府分摊责任,为餐饮业主转嫁风险,为食客提供安全保障,弥补了市场上餐饮业综合保险的空白,一经推出就引起了政府、监管机构、卫生部门、餐饮业主和广大食客的高度赞赏和肯定。

  华安保险有关负责人认为,保险是现代社会的“稳定器”与“助推器”,承担着日趋重大的社会责任。禽流感保险产品的推出,对于解决由于禽流感造成的社会问题有着积极作用,也有利于凸显保险公司在社会经济中的不可替代作用,提升保险行业整体形象。

  近年来,华安保险除了开发一系列为社会承担责任、为政府分忧解难的创新产品外,还积极投身各项公益事业,例如组织员工为海啸灾民、洪灾灾区捐款,与孤残儿童共度“六一”,与孤寡老人同游名胜,为高考考生赠送保险等等。日前,华安在广西捐资修建的第一所“华安保险”希望小学也顺利揭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