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操场太小学生不得不到马路上做操 交警封道保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4:59 东北新闻网

  因为操场太小,丹东市站前小学的孩子们不得不到学校前的马路上做操。为了保护孩子们的安全,丹东交警部门特意将站前小学门前的七纬路“封闭”:早七点到晚七点禁止机动车通行。交警部门的有关人员解释,这种做法已经有五六年了。

  

操场太小学生不得不到马路上做操交警封道保护

  昨天上午9点半,记者来到了站前小学。这个时候也是该小学做上午操的时间。记者刚来时,路上还只有不多的孩子,可没过几分钟,陆续从教学楼中跑出很多学生。顿时,50米长、双向双车道的马路上全是小学生。记者粗略地数了一下,有将近300个孩子。

  学生站了整整一条马路。虽然禁止机动车通行,但是还有自行车和行人通过,甚至轻便摩托车也闯了进来。尽管他们通过时很小心,但孩子实在太多,加上孩子们蹦蹦跳跳,免不了有“险情”发生。

  现场一位学校的工作人员说:“现在出来的主要是二年级的学生,也有少部分高年级的。一会儿一年级的还要出来。我们尽管占了马路,但学生实在太多,做操还要分两拨儿。”

  ( 辽沈晚报 王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