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济南汽车产业科技园有望落户高新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5:10 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11月14日讯(记者 庄云锋)今晚,市委副书记、市长鲍志强在舜耕山庄与日本翼系统株式会社会长道川研一先生率领的考察团举行工作会谈,就在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济南汽车产业科技园等事宜进行洽谈。

  正式会谈开始前,鲍志强代表市政府向道川研一先生颁发聘任证书,聘请其为市政府经济顾问,聘期5年。这是本届政府首次聘请经济顾问。

  日本翼系统株式会社是致力于支持日本汽车行业发展的联合机构,与日本4万多家中小企业合作,主要从事汽车关联服务等领域的开发与经营。考察团此次来济,有意在高新区建立济南汽车产业科技园,主要从事汽车销售、保养、修理,二手车销售,汽车贷款,道路救援,汽车翻新,汽车用具及零部件销售等汽车售后服务的开发经营。

  鲍志强说,建立汽车产业科技园的构想与我市长远发展、重点规划是一致的。济南交通装备业基础条件良好,市政府对发展汽车业也作出了较为详细的长远规划。在济南发展汽车产业科技,既有产业基础,又有可借用的资源。科技园落户高新区,位置优越,配套设施齐全,发展空间巨大。希望日本翼系统株式会社坚定信心,促使这个构想能够尽快实施。

  副市长王天义、张宗祥,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孙晓刚参加会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