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自来水装瓶就成纯净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5:10 山西晚报

  本报11月14日讯(见习记者胡斌)今天,根据群众举报,太原质监万柏林分局查处了一家无证生产桶装水的企业。

  被查企业名为山西玉泉饮品实业有限公司,位于万柏林区玉河街111号。其无证生产的“纯净水”就是没有经过任何消毒处理的自来水。执法人员当即责令其停止生产,并对现场进行了封存。

  执法人员表示,目前,万柏林区的绿源、大都会水厂已申领“QS”认证,嘉源水厂即将获得认证。他们提醒市民务必要购买具有“QS”认证标识的企业所生产的纯净水。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晚报网络编辑:赵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