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又有民工坠落身亡天雨潮湿安全谨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5:26 今日早报

  本报记者丁原波

  昨天中午,下沙浙江东方医院急诊室门口的停车坪上,一群头戴桔色安全帽的工人围着一堆衣裤神情凝重,“他说干完手头上的活就下去吃饭,没想到这竟然成了他这辈子的最后一句话。”一名老工人眼圈红了,“我们还没通知他家人。”

  出事的是位四川民工,名叫刘元学,今年38岁。昨天中午在下沙一工地上搭脚手架时,不幸从距离地面10多米高的架子上滑落,坠落身亡。

  “事情发生得很突然,当时我们在一起搭脚手架,可等我一转身他就不见了,紧接着我听到‘砰’的一声闷响,探头望下去,他摔到地上了。”一位工友告诉记者。当时的刘元学虽然没有大量出血,但已经不能开口说话了。

  “刚到CT室做检查的时候就不行了,主要是因为颈椎骨折导致死亡。”浙江省东方医院医师童良春告诉记者,经过半个多小时的抢救,刘元学最终停止了心跳。

  “现在医院和工地主管都在联系他的家属。”一位工友说,他们是在11号路“松下”公司工地里干活的,工程由“昆仑建设”承包的。“他的家人还不知道出了事,我们也不知道该怎么跟他家里人说。”

  刘元学出事后,他生前所在的工地大门紧闭。“不能进去,领导跟我说过的,谁都不能进。”记者随即赶到出事工地,却遭到工地门卫的阻拦,“现在工地上的领导都在开会,任何人都不能进入工地现场。”(感谢刘明提供新闻线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