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气源厂出现故障居民家煤气供应不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5:26 山西晚报

  本报11月14日热线消息(记者马秀凤)从昨日起,本报陆续接到市民投诉称,因煤气供应不足,给他们生活带来影响。经记者调查,原来是煤气公司的气源厂出现故障。

  居住在省城北肖墙路的市民王先生告诉记者,昨天开始家里的煤气就不太足,甚至连一顿饭都坚持不下来。今天中午做饭时,饭刚做了一半,竟然没气了。

  太原市煤气公司解释,昨日,煤气公司的气源厂出现短暂故障。为避免发生意外,全市采用低压供气,致使居民家里出现供气不足现象。今日,供气正在恢复正常。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晚报网络编辑:赵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