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女公交司机被强拖十几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5:26 山西晚报

  本报11月14日热线消息(记者段树聪)今天上午,建设南路双喜轮胎厂门口,一辆出租车拖着一个女子飞快地行驶,不远处停着的一辆838公交车上,乘客们一片惊呼,惹得路人纷纷驻足观望。原来,出租车上拖着的是838路公交车女司机!只因被公交车别了一下,出租车司机竟将车开到公交车前,数次阻挠其正常行驶。公交女司机忍无可忍下车评理时,出租车司机又开车,将女司机强行拖行了十几米后逃走。

  事后,公交女司机任师傅告诉记者,她当时按规定驾车上公交专用线,并提前开了转向灯向后边的车示意,可后边的出租车像没看到一样继续前行,结果被公交车挡了一下。随后发生的事大大出乎任师傅意料并令她气愤不已。出租车快速超车,故意开到了公交专用线上,然后在任师傅车前来了个急刹车!为避免相撞,任师傅紧急刹车,车上的乘客被甩得东倒西歪。这样的情况竟然持续数次,任师傅被迫将车开出公交专用线躲闪,没想到出租车紧跟着拐了出来继续骚扰。一位5岁女童就在这左一次右一次的急刹车中摔倒在公交车上,大哭起来。

  此时,

出租车在路边停了下来,忍无可忍的任师傅下车与对方评理,要求出租车司机给被摔幼女道歉。出租车司机说是公交车别他在先,说完便开车,全然不顾车旁的任师傅尚抓着出租车的方向盘。就这样,出租车将任师傅拖出了十几米远,之后甩下任师傅扬长离去。公交车上的乘客见状立即报警。

  记者在现场见到任师傅时,车上的乘客们正在换乘另一辆公交车。任师傅裤子多处被磨破,摔倒的小女孩脸上还挂着泪珠。一位老乘客临走时对任师傅说:“需要时我们来给你作证,这种没道德的人真该好好教育教育!”

  那位行径令人愤慨的出租车司机真的就能逃之夭夭吗?报警的乘客早就记下了他的车号,警方通过GPS系统定位,不久即将他带进警局。(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晚报网络编辑:赵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