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送你免费扩印券邀你同赴博览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5:28 今日早报

  本报记者岳雁

  自《早报摄影俱乐部》开栏以来,一直得到广大读者的积极响应。为回馈大家,早报特地准备了200张免费照片扩印券,每张可以扩印20张6英寸照片。读者可于今天到体育场路178号1701办公室领取(每人限领两张,领完为止,使用期限:本月18日至20日)。

  这段时间,有不少读者来电问询:“我很喜欢每期俱乐部上的照片,也想参与其中,可是我一点摄影基础也没有。”早报想告诉大家,俱乐部的照片征集不限主题,不限对象,不限时间、空间,只要是有意思的,有美感的,有说头的,都欢迎你发至相关邮箱参加活动(一经选登将赠送5张扩印券)。

  另外,早报也向摄影的初学者推荐将在杭州开幕的每两年一届的中国照相器材与数码影像博览会。无论你打算买数码相机还是传统相机?无论你想见识一下世界上最顶尖的新品相机,还是最具口碑的古董相机,都可以在这个周五去世贸中心看看。

  博览会上,国家权威机构还将正式公布2005年中国照相器材“国检认可产品”。如果你看中哪款相机,还可以享受照相机械协会的质量承诺和跟踪服务。

  博览会上,尼康、凤凰、爱普泰克、三星、普立华等知名品牌的企业都带来了最新的数码照相机产品及配套产品。摄影发烧友关注的爱普生全新上市的EPSON3全系列设备将首次亮相杭州。精品摄影作品展也将同期举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