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开心辞典》来杭急寻“爱心大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5:34 今日早报

  实习生许萍本报记者丁原波

  早报讯你可曾梦想走进中央电视台《开心辞典》,和王小丫面对面进行有奖答题?现在,只要你有爱心,这个梦想将有可能实现!

  《开心辞典》“有爱就有奇迹——关注白血病儿童”爱心公益特别节目将从12月2日
到12月30日分5期播出,每期节目中选手答题所获得的奖励将捐献给4岁的白血病患儿马骁帆。余额部分注入“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小天使基金”,用于帮助更多的白血病儿童。

  11月起,《开心辞典》在全国寻找“爱心大使”,早报作为此次爱心征集活动在浙江惟一指定平面联动媒体,呼吁所有有爱心的浙江人快来报名参加选拔,用你的智慧和热情挽救一个稚嫩的生命,实现你的梦想和爱心。

  同时,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和中华骨髓库将于11月20日来杭进行造血干细胞捐献活动,希望所有愿意为白血病患者奉献一份爱心的人们加入《开心辞典》的爱心行列。届时,早报将与一直关注社会慈善事业的西子联合控股有限公司携手,为前200名志愿者送上礼品一份。

  央视《开心辞典》报名电话:010—68500148;68550729;68500100;邮箱:cctvlm88@sohu.com,当然你也可通过早报热线85055555进行报名。(相关报道详见第6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