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两居民泪别心爱信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5:53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肖易寒)送别养了4年多的信鸽时,李成林和韩斌英眼圈红了。

  尽管根据我省相关要求,信鸽饲养者可以将鸽子接种疫苗进行圈养,但是为做好预防禽流感工作,沈阳市和平区南湖街道保安寺社区两位养鸽居民,主动把9只价值7000元的信鸽送到社区进行处理。

  昨日,记者来到和平区南湖街道保安寺社区,这里家禽清查工作已经结束。社区书记孟令臣说,“李成林和韩斌英家里都养信鸽。7日早上,李成林和韩斌英就把9只信鸽主动送交到社区办公室。”孟书记说,“老韩在把鸽子拿出笼子的时候,一只叫‘点点’的黑头鸽子飞向天空,盘旋了几分钟,老韩急忙大喊它的名字,飞出的鸽子才慢慢飞回笼子里。此时,老韩的眼圈已经红了。”

  下午,李成林向记者提起与老韩送鸽子的场景时,淡淡地说,“鸽子没有了心里肯定难受,但为了保证大家的安全,损失几只鸽子就是小事。”

  “等将来有机会,我还会买信鸽继续养,老韩也会。我们和鸽子的缘分没有断。”李成林期待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