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婚妻子家中刺死丈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6:15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徐梅)丈夫酒后打骂妻子,妻子慌乱中却一刀将丈夫刺死,此时距两人的婚礼才刚刚一个月。刺死丈夫的妻子究竟是过失致人死亡还是故意伤害,目前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11月12日凌晨,沙区土湾派出所接到报案:辖区内某小区有人被杀。民警赶到现场时,受害者已经死亡,一名年轻女子正在一旁哭泣,身上、手上满是鲜血。

  民警了解到,死者常勇(化名)生前是一名商人,在一旁哭泣的是他的新婚妻子霍丽(化名),今年27岁。两人今年10月1日才举行了婚礼,搬进该小区23楼的新居也才一个多月时间。但当天正是霍丽用刀刺死了自己的丈夫!

  警方立刻展开调查。据霍丽称,11日晚12点左右,她和丈夫在外吃了饭回家,喝了不少酒的常勇骂她,说她和前夫勾勾搭搭(两人都曾有过婚史),一定做了见不得人的事。

  随后,常勇对着她拳打脚踢,她几次想给常勇的姐姐打电话,但都被常勇抢下,并将其中一个电话摔烂。

  见此情形,霍丽跑到厨房抓起两把水果刀(其中一把长约30厘米),架在自己脖子上说:你再打我就死给你看!常勇让开后,霍丽跑进次卧室,将门反锁,给常勇的姐姐打了电话。刚打完电话,霍丽突然看见丈夫出现在窗外,她吓坏了,下意识地抓起水果刀跑出了次卧。但丈夫很快追上她,并把她推到窗台上,一边开窗户一边说:要死一起死!

  最后,霍丽躲进了卫生间,但门很快被踢开。霍丽称,当时她很害怕,一边后退,一边“下意识地”地用两手将刀平举在胸前,希望丈夫不要过来。没想到常勇还是扑上来要抓她的手。

  扑到霍丽面前时,常勇突然停下并弯着腰向后退。霍丽看见地上有很多血,她冲过去抱住丈夫问:你怎么了?但他嘴里往外冒血,已经说不出话。霍丽赶紧打了120,并用毛巾按住伤口。随后常勇的姐姐也赶来了,却发现常勇已经死亡。

  据霍丽称,她和丈夫关系很好,一年来只吵过一两次嘴。常勇的亲戚们也称没有发现两人关系有什么异常。据警方介绍,这是一起典型的家庭暴力引发的惨剧。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