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巴司机清晨莫名遭捅9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6:15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李晶晶 实习生 杨峥)清晨开车去接旅行团,却遭遇了一群“杀手”。10日,大巴车司机朱文被捅了9刀后睡在急救中心,直到现在仍对自己的遭遇感到莫名其妙。

  朱德华和儿子朱文都是某运输公司开大巴的司机。据朱德华回忆,10日早上6:30左右,父子俩从位于金岛花园小商品市场的家里出来,准备将几百米外的安凯大巴车开出,到机场接旅游团。中途,朱德华发现身上没有钱,就返回家里取,儿子则独自往车库取车。没
想到刚到家手机就响了,只听见儿子在电话那头大喊,“啥子意思!”然后电话就没了声音。凭直觉,朱德华知道儿子出事了,他下意识的飞奔下楼,赶到车库查看,发现儿子倒在地上,身边满是鲜血,周围静悄悄的一个人也没有。

  情急之下,朱德华大声朝在街上的出租车求救,大约10分钟后,终于有一位出租车司机将车停在父子俩身边,帮助朱德华将已经奄奄一息的儿子送到附近的医院简单处理后转送市急救中心。

  昨天下午,记者在市急救中心外科病房见到受伤的朱文,他告诉记者,当时自己并没看清楚对方的样子,只依稀记得有7个人,不由分说就拿着匕首追赶自己。

  据医生介绍,朱文到院时,左腰、肩膀、背上一共被刺了9刀,连肠子都被刺断;浑身上下连贴身的内衣裤和驾驶证都被染成了红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