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清洗热水器被骗数百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6:15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唐凤灵)“家里有热水器吗?我们是百吉公司的,搞活动上门为您免费清洗。”大坪的邱女士昨日向记者反映,她因轻信上述说辞,懵懂花了近500元,把好好的打火器换成了劣质产品。记者昨日从百吉公司了解到,近两周以来,同类投诉已多达二十余起。

  邱女士告诉记者,月初,她看到几个人在九坑子扯起横幅,说百吉公司搞活动,凡
使用百吉和华帝燃具的,均可登记让他们上门免费清洗。

  下午,两个自称百吉公司维修员的小伙子上门了。一番捣鼓后,小伙子告诉邱女士,她的华帝热水器清洗完了,但打火器使用过久,已完全烧变了形。禁不住两人劝说,邱女士掏484元换了一个“原价1000多”的打火器。

  当天晚上,邱女士发现一打火就有很大的噪音。几天后,她打电话叫来华帝维修员一检查,“高档”零件原来是“Y货”。

  重庆百吉厨房用具制造公司总经理助理陈先生表示,这两周他们的确在搞“免费清洗”活动,但只限本公司用户,邱女士肯定遭遇了骗子。他提醒市民,上门服务的百吉工作人员都要在公司登记姓名和工牌号。消费者可以拨打公司服务电话67639801(02、03)核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