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国时评:不过是个娱乐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6:26 新桂网

  新桂网

  新闻链接:由《重庆晨报》、重庆电视台联合主办的“重庆十大名片评选”活动日前落下帷幕,这10张“名片”依次为:美女、火锅、解放碑、红岩、雄起、三峡、邹容、桥都、钓鱼城、温泉之都。重庆美女成为“重庆名片”之首(据《重庆晨报》11月14日报道)。

  如今“美女经济”走俏,美女就是生产力,君不见,美女已经成功攻陷了杂志、电视、网络,眼球所在皆美女;每年各地都要上演着铺天盖地的选美活动,连江苏一小镇都要选出美女作为招商大使。重庆把美女作为自己的名片,提升城市形象和发展经济,其实也无可厚非。

  虽然以前听说过足球城、服装城、冰城、水城,美女城还是闻所未闻,但在这个美女时代和娱乐时代,重庆的美女名片不过是其中的一个娱乐事件,再正常不过了。

  ■北京 大漠鱼

  编辑:杨东 作者:大漠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