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落难女借打手机报案获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6:47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唐国利通讯员李玮)在一发廊打工的落难女,被3男子挟持异地强迫卖淫7天。在威胁中,女子不忘寻机逃离虎口,机智地借用客人手机报案,被警方成功解救。

  29岁的雪儿(化名)瞒着丈夫,从万州区老家来到梁平县一发廊打工。11月1日晚10时许,3青年以带其出去吃烧烤为名,将雪儿骗上出租车。3人将其挟持到长寿区土桥镇,强迫其卖淫,雪儿稍有不从便被3人拳打脚踢。

  11月7日晚,雪儿向一客人说明了情况,并借客人的手机悄悄向丈夫袁某打电话叫他报警。袁某当时正在梁平寻妻,得知情况后立马跑到梁平县第二派出所求助。当晚,获悉雪儿被人控制在长寿区土桥镇的一个发廊内,梁平警方立即与长寿区公安局指挥中心联系,长寿区海棠派出所民警将雪儿解救出来。目前,警方正全力追捕涉嫌拐卖妇女的邓小兵、陈建、小罗等3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