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钢板顶脖 6人合力拖出女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6:47 重庆时报

  

钢板顶脖 6人合力拖出女孩(图)

  近日,市急救中心,受伤的乘客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本报记者周凡力摄本报讯(记者马骄罗娜)前晚8时许,行驶至沙坪坝红岩嘴的126路公交车在避让一辆停靠路边的货车时,由于躲闪不及撞上货车,导致车内11名乘客不同程
度受伤。货车上的铁板插进公交车身,将一女孩卡在座位上,车上4名乘客配合两名医生合力将女孩救出。目前,事故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中。

  公交撞上路边货车

  13日晚8时30分左右,一辆开往渝中区方向的126路公交车在行驶至沙坪坝红岩嘴附近时,由于天黑加上下雨路滑,视线不好,当司机看到路边停着一辆货车时,忙向左猛打方向盘避让,但公交车身仍撞上了货车车体,货车上的钢板插入公交车“腹”内。幸亏司机刹车及时,车子没有翻入公路左侧的嘉陵江内。

  公交乘客被甩地板上

  “货车停靠没有打灯,也没有任何标志,而且它停在公交车站前方5米处,司机看到时根本来不及停车了。”左手受轻伤的乘客赵先生称,当时四五名乘客被甩到地板上。车祸发生时,坐在最后一排的陈女士第一反应就是保护坐在自己右侧的儿子。“我当时觉得车子就要翻了,本能地把孩子揽进怀中。撞车后,我的腿和胸口都撞在前排座位上。孩子只是撞到头,幸好没事。”

  钢板抵住女孩脖子

  因为货车上的钢板从公交车右方插入,坐在车右侧倒数第三排的女孩被卡在座位上,钢板从她左臂擦过,同时棱角抵在她的脖子上,女孩顿时动弹不得。见此情况,两名乘客想用力搬开座位,但未见效。

  120急救人员赶到后,两名医护人员和车上4名乘客合力将座位往后踢。受伤的赵先生也参加了救援行动,“当时我手拉住吊环,和其他几人一起用力往后踢,大概10分钟后,女孩终于被拖了出来。”

  记者从市急救中心了解到,此次车祸导致车上11名乘客不同程度受伤,其中被卡女孩左手骨折,伤势最严重,已转往住院部接受治疗。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有关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