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公安局长帮助讨回200元欠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6:47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禄成聪通讯员张丛生)合川个体户邓昌林2000年赊了仅仅198元的衣服给张兵,可就是这么小数目的一笔欠账,邓昌林催要了5年也没拿到手。长江航运公安局重庆分局局长却将这笔小欠账视为大事,昨日邓收到局长帮其讨回的200元汇款单。

  2000年1月,合川人张兵到个体户邓昌林开的服装店买了两套衣服共计198元。由于身上没带足钱,张兵要求过两天再把钱送来,老实的邓昌林便叫其写了一张欠条,放心地把
衣服给了张。从这以后,张像是忘记了此事,消失得无影无踪。邓多次到张家寻找未果。

  今年4月,邓从张的邻居处得到消息,张兵到重庆某单位开船去了。于是,邓马上给该单位写了一封长信,请单位领导帮忙查一下。但邓的去信犹如石沉大海。

  近日听说公安局长接待日的情况,邓昌林就抱着试试看的想法给长江航运公安局重庆分局局长写信。长江航运公安局重庆分局局长夏祥麟接到来信后非常重视,责成信访部门核实情况后尽快帮助群众解决困难。在接到来信两天后,民警终于找到张兵。在民警的教育下,张当即打电话向邓道歉,并将200元欠款寄还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