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车子身边丢了 摊到一起车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6:47 重庆时报
车子身边丢了 摊到一起车祸(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车子身边丢了 摊到一起车祸(图)

  昨日,渝中区,看着自己的车被撞坏还要被罚款的陈建国不知所措

  本报记者王雄摄

  本报讯(记者苟明)与人吵架,停在一边的货车竟悄悄被人开走!更让人哭笑不得的是,“溜走”的货车眨眼间竟撞了两辆车!12日,郁闷无比的车主陈建国找到了失踪一天的爱车,同时也接到了赔偿通知。目前,渝中区警方正在侦办此案。

  神秘人身边开走车

  11日晚11时许,暂住在鲁祖庙的陈建国拉了一车菜准备开进渝中区新民街农贸市场,被另一辆车堵住去路。对峙半天,陈下车与那辆车的司机———一中年男子对吵起来,当时他的车子没有取钥匙。让陈做梦也没想到的是,就在双方争执时,一个神秘人竟就在自己背后3米远左右的地方溜进驾驶室,“轰”地一声就朝潘家沟方向开走了!

  10多人开4辆车寻找

  陈立刻大喊“停车”,接着拔腿欲追,但被中年男子拦住死活不放。陈的熟人谭清明坐上

出租车去追,也没有追到。该市场保安宇光模(音)也证实了陈的说法。车被开走后,陈建国当即报警,并叫了10多人开4辆车一直找到次日凌晨5时,最远找到了石桥铺,但都没有找到。

  失踪车连撞两长安

  家住七星岗的金先生称,11日晚上大约11点多,听到楼下一阵巨响,从窗户看到,自己停在楼下的车牌号为渝A.A3243的长安车被撞得面目全非,而紧挨自己车并排停放的另一辆长安车也被撞坏。当他冲到楼下时,只是看到车牌号为渝B25006的肇事车停着,司机已经跑了!金立刻打电话报了警。

  车主须先负责赔偿

  这辆被遗弃的肇事车就是陈建国的车,但此时他还在四处寻找。12日上午,陈建国的朋友王兵(音)告诉他,长滨路评估中心停着一辆装满菜的长安跨越车。陈立刻赶去,发现该车正是自己的。还没来得及笑,评估中心的人告诉他必须先到交警队接受处罚,因为该车撞坏了两辆车。陈大吃一惊:“我这车刚找回来,不是我开的车,是小偷!”“你是不是车主?”“是。”

  “我明天还要去交警队赔钱。”陈建国垂头丧气地说。交警告诉他,撞坏了人家的车,车主应该先负责赔偿,等破了案再找真正的肇事者处理。

  警方先作盗案侦办

  昨日,渝中区警方称,根据扯皮双方介绍的情况,该事件究竟是纠纷还是盗窃案件还不能定性,但是目前先作为盗案侦办。渝中区警方还称,与陈扯皮的男子称不认识开走陈建国车的人。(感谢报料人李先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