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民进党满意度大幅滑落 国民党各指标全面超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6:54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15日消息尽管民进党过去一向标榜清廉、爱民形象,但近日受到高雄捷运弊案风波持续影响,民调满意度大幅滑落,各项指标几乎都被国民党超越。

  TVBS最新调查显示,在重视民意部分,民进党从原来的41%,降到只剩26%,大幅下滑15个百分点,国民党还维持在两个月前超过五成的水平。

  在清廉度调查中,民进党更是只剩17%的信赖度,比高捷泰劳暴动发生时又少了14%。国民党的清廉度虽也有轻微下滑,但仍然维持将近三成的支持度。

  至于政党团结方面,民众给民进党38%的支持度,而国民党则有45%,首度在团结指标中超越民进党。而从改革程度来看,40%的民众认为民进党重视改革,52%的民众则更相信国民党。

  此外,民调还对两党反省能力进行了对比,结果发现,民进党只得到25%的认同,而国民党却有高达54%的支持度。(言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