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清晨一睁眼床边竟有黑影 狂追800米逮住小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6:57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 韩君 实习生 杜宇 报道:睡梦中,突然听到屋里有异常响动,睁开眼,发现床前竟然有个黑影在翻箱倒柜。

  昨日清晨6时许,家住钟祥城关的阎先生和爱人舒女士正迷迷糊糊在睡觉,突然被一阵异常响声惊醒。当他们警觉地睁开眼睛,看见昏暗的房间里竟然有一个黑影,手持一只小手电筒在屋里翻东西。

  “谁,干什么!”阎先生当即从床上跳起来,大吼一声。那黑影一听立即抓着刚刚翻到的包往外跑,还顺手关上了卧室的门。阎先生穿着裤衩、背心冲出卧室,看见客厅里还有一个男子,两人见阎先生追了出来,立即逃跑。阎先生转身拿了一根一米长的钢管追了出去,舒女士则在阳台上大喊“抓小偷、抓小偷”,邻居们听到叫声后,立即报警。

  这时,两名小偷已经和在小区大门口放风的另一名同伙一起,向东边跑去。

  眼看快追不上了。这时一个邻居骑摩托车追了过来,带着阎先生一起追赶小偷。追了约800米后,3名小偷看阎先生追得紧,只得分开逃窜。其中一人又折了回来,而另两人向车站方向跑去。阎先生便追赶折回的那名小偷,一直追到小区门口,在邻居的帮助下将该小偷抓获。

  民警赶到后,向车站方向追捕另两名小偷,在车站将其中一人抓获,另一人在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